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雖然職業生涯退休,但伊凡諾維奇表示自己仍熱愛網球,不會完全消失在巡迴賽中,今年7月和德國足球球星史旺斯泰格(Bastian Schweinsteiger)結婚的伊凡諾維奇說,當然也期待著退休以後新的挑戰。

現年29歲的塞爾維亞女網球星伊凡諾維奇(Ana Ivanovic)在29日凌晨突然於臉書上宣布退休,「我決定推出網壇,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但我無法再做到高水準的打球,是時候離開了。」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伊凡諾維奇表示,雖然退役很艱難,但仍有許多值得慶祝的事,「當我5歲時我就想打網球了,我的父母一直支

宜蘭伴手禮推薦 宜蘭伴手禮推薦

持著我,我贏得了15個WTA的巡迴冠軍、3次進入大滿貫決賽,也曾進入過聯邦盃決賽,我打過太多難忘的比賽,做為一個塞爾維亞女孩,我不得不說這樣的成績還不錯。」



曾在2

年貨商品種類 年貨商品種類

008年拿下法網冠軍、登上世界球后12週的伊凡諾維奇,今年飽受傷病困擾,從8月起就一直休戰,整年只贏了15場比賽,世界排名掉到63名,伊凡諾維奇顯然對這樣的成績不滿意,「任何體育項目都需要維持最好的身體狀態,但你們都知道我被傷病困擾,所以做出艱難的決定。

新年伴手禮排行榜 新年伴手禮排行榜



▲伊凡諾維奇今年8月參加美國公開賽首場落敗後就開始休戰,29日突然宣布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新年送禮 新年送禮

>7-11開運年菜目錄 7-11開運年菜目錄



?接收更多

過年禮盒排行榜 過年禮盒排行榜

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

台南訂年菜餐廳 台南訂年菜餐廳

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高雄伴手禮盒推薦 高雄伴手禮盒推薦

2017年節禮盒 2017年節禮盒

全家素食年菜預購 全家素食年菜預購

arrow
arrow

    健康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